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应邀参加市直机关青年干部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6-18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精神,6月17日,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应邀参加由市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举办的市直机关青年干部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并开展党史宣讲。讲座由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委员、市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唐艳捷主持,市委市直工委书记马存兴等出席,市直机关青年干部120人参加了活动。

  我室党史宣讲团成员李凌晨以《安阳党史中的青年人》为题作党史讲座。通过讲述安阳党史中的青年党员的故事,向为革命献身的英雄烈士致敬。重温年轻共产党人荡气回肠的奋斗历程,引导当代青年党员干部领悟自己的使命责任、感知信仰的坚不可摧、坚定奋斗的决心信心,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