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三门峡市举办全市党史知识竞赛

来源:三门峡市委党史方志办时间:2021-06-18分享:

  6月16日,三门峡市“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三门峡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范付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牛兰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云波,市政协副主席李俊江等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由三门峡市委党史方志办与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委市直工委、市委党校、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等共同举办,旨在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营造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浓厚氛围,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三门峡市委党史方志办自4月份起,积极参与本次党史知识竞赛的筹划准备工作。与相关单位配合,高质量完成竞赛题库的整理、题型筛选等工作,精心设计地方党史类题目200余道。

  竞赛自4月下旬启动,全市共有4万余名党员干部参加,经过层层选拔,在6月15日的两轮复赛中,8支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中,经过个人必答题、团队抢答题、团队必答题、风险挑战题等环节的角逐,三门峡市市场监管局代表队最终获得一等奖,三门峡市委办代表队、三门峡市税务局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渑池县代表队、灵宝市代表队、三门峡市水利局代表队、陕州区代表队、三门峡市住建局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