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红色追寻 开封印记——开封革命遗址 专题展”开展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6-18分享:

  2021年6月16日,由中共开封市委组织部、中共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刘少奇在开封陈列馆管理处)筹备的“红色追寻 开封印记——开封革命遗址专题展”正式开展。

  该展厅位于刘少奇在开封陈列馆三楼,分为南、北两个展厅。展览以时间为序,通过一百幅照片集中展示了分布在开封境内的重要革命遗址遗迹,较为全面地呈现了蓬勃发展的工农运动、艰苦卓绝的土地革命战争、浴血奋战的抗日战争和气势磅礴的人民解放战争,生动展现了党领导开封人民的革命史、奋斗史。

  该展览作为开封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个一百”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让广大党员干部了解、学习革命遗址背后的历史、人物和故事,进一步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献礼百年华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