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通许县积极开展党史网络知识竞赛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6-18分享: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的政治主动性,6月15日,由开封市通许县委组织部、县委党史研究室、县联通公司联合举办的第二期“党史网络知识竞赛”在县委组织部官方微信公众号“甘霖润心田”正式开赛。

  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制定了“党史网络知识竞赛”活动规则,规定每人每天只能答10题,答题正确获得10积分,错误无积分,每题答题时间不能超过20秒,超时则答题错误自动进入下一题。本期比赛活动持续4天,结束后积分最高者获得胜利,同时积分会自动按照答题时间进行排名。

  “党史网络知识竞赛”活动每季度举办一次,一直持续到年底。“党史网络知识竞赛”的持续举办,切实增强了全县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投身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教育引导大家大力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汇聚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