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商丘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电视竞赛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商丘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6-18分享:

  2021年6月16日,由中共商丘市委、商丘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商丘市委办公室、商丘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中共商丘市委组织部、中共商丘市委宣传部、中共商丘市委党史研究室、中共商丘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商丘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商丘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电视竞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商丘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全周,市政府副市长、秘书长王金启出席本次活动。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赵世海代表承办单位致辞。参加决赛代表队的啦啦队、市直机关各单位、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广播电视台共约450人现场观看比赛,约10万人观看了党史知识电视竞赛决赛网络直播。

  党史知识电视竞赛经过选拔赛、初赛等环节,共有10支代表队,30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经过个人必答题、小组共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市委编办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市住建局代表队、睢阳区代表队、夏邑县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市委党校代表队、市财政局代表队、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代表队、市税务局代表队、民权县代表队、梁园区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比赛结束后,市领导王全周、王金启分别为一等奖、二等奖获得者颁发奖牌、荣誉证书和由中共商丘市委党史研究室编辑出版的《中国共产党商丘执政实录》、读书卡等奖品。最后全体人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