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建安区创新推出“党史学习教育公交专线”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6-16分享:

  为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实效,许昌建安区创新利用公交车流动性强的优势,依托公共汽车车厢,结合线路特色,将专线公交车厢外添加专线“红色”元素,创新打造“党史学习教育公交专线”。

  党史学习教育公交专线车厢的车体外部挂有醒目的党史宣传标语,车厢风道展板上以党史故事的形式,图文并茂、生动形象地展示着红色故事、英雄人物、党史宣传知识等,公交专线成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移动课堂,使城乡群众在乘车途中便可重温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辉煌历程,感受红色文化的洗礼和熏陶。

  目前建安区共开通党史学习教育红巴士30辆,以J1、J2、J3、J7、J21路线为主,今后将持续在区域内其他主要路线进行推广,切实把“红色车厢”打造成为推进党史教育的“流动窗口”、党员干部学习的“流动课堂”、服务基层群众的“流动平台”,让党史学习教育更接地气、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