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永城市为第一个开放式党史学习教育广场授牌

来源:永城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6-16分享:

  6月15日上午,永城市委党史研究室负责人到刚刚由城厢乡更名的沱滨街道办事处了解党史学习教育特色,并到该办事处开放式党史学习教育广场考察指导有关党史学习内容布展情况。

  该广场占地10余亩,长期以来是群众性闲暇时休闲娱乐的地方。为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中共沱滨街道党工委决定建设开放式党史学习广场。经过半个月的精心打造,在广场的绿茵休闲小道两旁布展了中共党史学习内容,使广大群众在休酣的同时,可以在潜移默化中更加方便的接受党史教育,收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为了鼓励全市各乡镇积极打造类似开放式党史学习教育广场,永城市委党史研究室随即授予沱滨街道开放式党史学习教育广场为“永城市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示范基地”,并将向全市推广。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