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顺河回族区“党史五进”活动 拉开序幕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6-16分享:

  “不忘初心践使命,学好党史开新局,砥砺奋进再出发,接力启航新征程。”近日,在开封市顺河回族区的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内,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区委党史研究室联合举办的“党史五进”活动拉开序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5名成员走进区人社局、理事厅小学、开封博灿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曹门社区等多个单位开展党史宣讲活动。

  5月中旬,顺河回族区结合实际,精心准备党员群众喜闻乐见、富有特色新意的宣讲内容,并创新宣讲形式,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行走的党课”推向基层。宣讲团成员张乐佳“百年党史悟初心”、何淼“志愿送教讲堂”、田梦“党史小故事”、孟艳华“重温红色故事”、阎珂珂“新中国经济发展史上的八字方针”等,一场场宣讲、一段段历史、一个个故事,宣讲团成员运用案例、图片和视频资料等,以更加丰富、更具活力、更有温度的方式,图文并茂地为干部职工和党员群众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确保了宣讲“走新”、受众“走心”。

  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开新局。“党史五进”宣讲,讲出了深度,讲出了特色,讲出了干群同心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共鸣声”“最强音”。一个月来,“党史五进”宣讲团优选宣讲课题30个,开展党史宣讲10场,受众1200余人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