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焦作市博爱县史志办举办“学党史、悟思想”党史教育诵读会

来源:焦作市博爱县史志办时间:2021-06-15分享: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全县干部群众干事创业激情,引导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良好氛围,博爱县史志办于6月11日联合共青团博爱县委、博爱县妇联等单位举办了主题为“牢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的“学党史、悟思想”党史教育诵读会,约500余人参加诵读会。

  诵读会共13个节目,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包括党史故事讲述类节目:《英雄李荫堂》《道清铁路的百年怀想》《赞家乡》;先烈事迹讲述类节目:《丰碑》《雷锋日记》《说历史,道英雄》《永远的九岁》;歌颂祖国歌颂党歌颂人民的情感抒发类节目:《中华民族》《中国话》《党啊,亲爱的妈妈》《人民万岁》《我是共产党员》《假如我有一双翅膀》。节目表演者来自全县各行各业,有老师、学生、党员、群众、志愿者等;节目形式丰富多彩,有情景剧、红色故事诵读、快板、情景朗诵、独唱等。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不仅学习到了丰富的党史知识和先辈们的红色事迹,而且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祖国的强大。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勇前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