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党史宣讲走进开封示范区杏花营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6-15分享:

  百年党史,处处蕴含着治国理政的经验智慧、资政育人的宝贵财富、催人奋进的强大力量。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开封市委宣讲团成员程慧超深入开封示范区杏花营讲述开封党史。

  本次党史宣讲活动以《红色的历史 英雄的城市》为主题,讲述了开封党组织的孕育与诞生。通过讲述动人心魄的历史事件,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襟怀磊落的历史人物,重温中国共产党在开封的奋斗历史。让广大党员了解我们党的建立的艰辛与不易,在深入学习和不断领悟中,弄清楚我们党从哪里来、往哪里去,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到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

  参会人员表示:学习党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这门功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在今后工作中将把学党史与学习组工史更紧密结合起来、与推进工作更紧密结合起来,求真务实、狠抓落实,为做好今后工作提供坚强保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