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张新武参加示范区庆祝建党100周年新闻发布会

来源: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6-15分享:

  6月11日,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张新武作为发布人之一,参加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由示范区党工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慧滨主持,示范区党工委宣传部、示范区党工委组织部、市委党史研究室和示范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有关负责人作为新闻发布人参加会议,向大家介绍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安排,并回答记者提问。

  发布会上,张新武就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中,示范区党工委如何使人民群众特别是广大青少年更加深入地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和利用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同时,张新武还介绍了市委党史研究室为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实施的“六个一”项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