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6-15分享:

  根据十一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要求,6月11日上午,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巡察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室党支部书记、主任范淑云同志主持会议,室党支部委员、副主任周喜元、朱颖同志参加会议。市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贾清周、组员马勇国同志,市纪委派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少举同志列席会议并进行全程督导。

  会上,范淑云首先代表室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她紧密结合巡察反馈问题,立足思想实际,结合工作职责,查问题找不足,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开展党性分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个发言,按照要求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开展相互批评,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严肃性。

  贾清周同志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效果明显,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环节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他寄语市委党史研究室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今后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推动市委党史研究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范淑云同志最后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室领导班子将按照市委、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的要求,正视差距与不足,强化问题导向,做好整改落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