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6-15分享:

  6月10日下午,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专题学习研讨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任范淑云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篇目并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征程》,依次围绕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开展了研讨交流。

  通过研讨交流,全体党员干部都有新收获、新提升,达到了学习上更加深入,思想上更加坚定,领悟上更加透彻的学习效果。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汲取智慧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不断推进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