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送党课进社区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6-15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6月11日,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宣讲团来到红旗路办事处,为办事处下辖的星光社区等7个社区的党员干部、群众讲授专题党课,将党课送到群众身边,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宣讲团成员李凌晨为主讲,为大家讲授了安阳革命史的相关内容。国史研究科科长倪晓及社区党员干部、居民代表等百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李凌晨的宣讲结合安阳地方党史,用鲜活的语言,讲述党在安阳的百年奋斗历程。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坚定理想信念,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续传承和弘扬革命先辈伟大革命精神,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

  宣讲团成员、国史研究科科长倪晓讲到,“党课的教育重在深入人心,这样才能达到教育的意义。通过在社区讲授党课,引导人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温暖、激励更多的人!”并向社区群众赠送了《前辈的足迹》等党史书籍。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