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参与主办的“红色历程·辉煌业绩”大型主题采访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6-12分享:

  6月10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到来之际,由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封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河南新龙集团协办的“红色历程·辉煌业绩”大型主题采访活动正式启动,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詹鸣燕参加启动仪式并为报道团队授旗。

  活动中,詹鸣燕向参加全媒体重大主题报道的记者代表、开封日报报业集团驻祥符区分社社长焦宇炜授旗,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挖掘采访,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诠释党的性质和宗旨,再现党在开封的奋斗历程,赞颂古都开封在城市建设、改善人民生活环境等城市高质量发展方面所取得的辉煌业绩。

  报道团队将从兰考红色初心地出发,进村庄、访小区、下基层,用手中的笔和镜头,记录开封新变化新面貌,挖掘展示开封红色资源,叫响开封红色文化品牌,围绕开封各县区红色文化、人文历史、红色资源保护、红色旅游开发等方面进行挖掘采访,继而对红色基因传承、新农村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进行深入宣传报道。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