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南阳市社科理论界庆祝建党百年理论研讨会召开

来源:南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6-12分享:

  6月8日,南阳市社科理论界庆祝建党百年理论研讨会召开。这次理论研讨活动是按照市委的总体部署,由市委党史研究室密切配合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共同组织策划的。共有58篇论文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全市党史系统4篇论文获得二等奖,部分论文获奖作者在会上作发言。

  参与组织本次全市社科理论界庆祝建党百年理论研讨会是市委党史研究室服务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的“七个一”(出版一本党史书籍、编印一本画册、举办一次党史图片展、推出一批党史教育基地、开展一批党史宣讲活动、参与组织一次红色诗歌朗诵大赛、参与组织一场理论研讨会)项目之一。为筹备本次研讨会,市委党史研究室向全市党史系统下发了关于开展征文比赛的通知,共收集到了县区党史部门上报的30篇参赛稿件,经过初步筛选向评审委员会上报了10篇优秀稿件,经过层层评选最终有4篇论文获奖。

  下一步,市委党史研究室将认真落实社科理论界庆祝建党百年理论研讨会精神,紧密结合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全力做好全市社科理论研究阐释,加强政治引领,涵养求是学风,提升创新能力,持续推进党史研究出新出彩,拿出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为把南阳打造成新兴区域经济中心、高质量建设大城市、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做出党史部门的新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