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百年画卷》建党100周年大型图片展座谈会召开

来源:南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6-12分享:

  6月8日,南阳市《百年画卷》建党100周年大型图片展座谈会在市博物馆召开。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研究室、市档案馆、市博物馆、市文广旅局、南阳日报社等单位有关领导同志参加。

  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慎智在座谈会上指出,今年3月以来市委党史研究室与市档案馆、市文广旅局、市博物馆通力合作,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资源优势、部门优势,设置143个题目,搜集图片和文献资料768张,生动展现了100年来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共四个历史阶段的伟大历程,热情讴歌100年来宛属大地涌现出来的英雄人物和彰显的伟大精神,对激发每一位南阳人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社会主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市委党史研究室二级调研员郭全章指出,《百年画卷》生动展现了100年来南阳革命、建设、改革和新时代各项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生动展示了党带领人民进行艰苦奋斗的伟大历程。下一步,希望能够将党在各个时期的历史特点充分展现出来,将实物与内容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百年画卷》的社会效应。

  座谈会结束后,全体与会同志参观了市博物馆《百年画卷》大型图片展展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