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驻马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市委党史研究室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6-12分享:

  6月10日下午,驻马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市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主任刘文超一行到市委党史研究室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在召开的专题汇报会上,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魏春阳就我室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刘文超对我室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党史研究室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形式丰富多样、工作成效显著突出、学习实践结合紧密,做到了“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出彩。

  会上,刘文超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的职责任务和工作方式,并对党史学习教育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刘文超强调,党史部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主力军,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带好头、走在前、做表率;要在悟思想上下功夫,筑牢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要在办实事上下功夫,结合全市中心工作和自身职责,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聚焦主责主业,讲好党史故事,在高质量服务党史学习教育中推动党史工作开新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