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参观“档案话百年”专题展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6-12分享:

  在6月9日第14个国际档案日期间,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全体人员参观了由市档案馆(局)组织的“档案话百年”专题展活动。

  在38块展版面前,大家先后参观了“红色精神耀百年,灼灼薪火永相传”---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党性主题教育展、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5周年图片展和新《档案法》普法宣传展等内容,了解了2021年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组织开展情况。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既提升了政治站位,树牢了政治意识,又提高了大家对档案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我们要以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为契机,把参观学习收获尽快转化为实际行动,进一步做好党史资料的保存、管理和运用工作。要把党史部门的档案工作放在更加重要位置上去谋划安排,做到档案收集及时、管理规范、利用高效,担负好“存史、资政、育人”的党史工作者的光荣使命,使党史资料更好地适应新形势发展的需要,更好地发挥党史资料记录党史、传承文明、服务社会、造福民众、教育人民的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