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与安阳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少年党史宣讲团”预赛顺利完成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6-12分享:

  6月8日,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与安阳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安阳“少年党史宣讲团”预赛海选工作已全部结束,共有四百余名选手进入了复赛阶段。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与安阳广播电视台等单位联合开展了“党史润少年 童心映初心”大型少年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经过两个月的筹备和选拔,通过个人报名、网络投票、学校组织推荐等形式,报名参加海选的选手进行了第一阶段的预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参加复赛的选手会精心准备宣讲的内容,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复赛的到来。由于临近期末考试,复赛时间安排在期末考试后一周,所有选手通过十场复赛再次选拔出100名“少年党史宣讲团”团员。

  这次活动旨在抓好青少年学习教育,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让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学习党史、宣讲党史、解读党史,通过同龄人教育同龄人,积极引导广大少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