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漯河郾城区委史志研究中心举办《百年华诞 辉煌历程》图片展览

来源:漯河郾城区委史志研究中心时间:2021-06-12分享:

  6月9日,漯河郾城区委史志研究中心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图片展在黄河广场正式展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郾城区委史志研究中心发挥史志研究职能优势,遴选现存的历史照片,进行巡回展览,展现党在郾城区的百年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图片展以“百年华诞 辉煌历程”为主题,以党的建设、抗日救国、解放战争、砥砺前行、辉煌历程等五个方面内容为主线,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用20个版面来充分展示百年郾城党史文化,展现中共郾城区委带领全区人民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奋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通过此次展览,让广大参观者在浏览照片的同时,沿着郾城区发展的文化脉络,穿越浩渺悠久的历史烟云,用真实、接地气的方式解读历史风云,结识乡土人物,感知百年郾城史。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