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新乡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负责同志列席市委常委会

来源:新乡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时间:2021-06-12分享:

  6月8日,新乡市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精神,新乡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并进行了研讨。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河南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干部更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充分发掘、整合、保护和用好我市华新纱厂老厂区、郭兴纪念馆、杨贵故居等红色教育培训教学点,以及丰富的“太行山抗战”革命传统教育资源,讲述好新乡红色故事,传承好新乡红色基因。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团结奋斗。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