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通许县委党史研究室:红色图片进乡村 铺展通许党史画卷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6-07分享:

  6月1日,由开封市通许县委党史研究室、县档案馆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庆祝建党百年通许县‘红色地名’党史老照片巡展”在练城乡小青岗村开展首场展览。

  展览通过珍贵党史照片和党员干部讲解,带领人民群众一起学党史、颂党绩、感党恩,吸引了广大党员群众前来参观,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此次党史老照片巡展将从6月持续到今年年底,在全县巡回展出。

  红色地名,讲述历史,传承精神。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在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开展之时,探寻这些“红色地名”的前世今生,将引导党员干部群众不断汲取精神养分,牢记初心使命,锤炼品格意志,激发出继续前行的时代担当和接续奋斗的强大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