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新乡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与河南师范大学举行“河南师范大学专业实习基地” 揭牌活动

来源:新乡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时间:2021-06-07分享:

  2021年6月4日,新乡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与河南师范大学在三楼会议室举行“河南师范大学专业实习基地”揭牌活动。出席会议的有河南师范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崔振成、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曲嘉、办公室主任崔江,新乡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主任裴竹梅、副主任杜莉娜、郭威及机关全体同志。会议由杜莉娜主持。

  揭牌仪式上,裴竹梅介绍了单位的基本情况,认为通过实习基地这个桥梁,可以实现学研结合,优势互补,共同进步。

  崔振成讲到,建立专业实习基地的要求,要以教育效益为主,注重社会效益;加强校地互动,务实开展合作;及时发现问题,推动持续改进。

  最后,郭威与曲嘉现场签订《实习基地合作协议书》,裴竹梅与崔振成共同为专业实习基地揭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