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讲好红色革命故事 传承红色文化基因”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6-07分享:

  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创新,6月4日,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开展“讲好红色革命故事  传承红色文化基因”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

  研讨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围绕“作为党史工作者如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紧扣主题,结合所学所思,交流学习感受、畅谈工作体会,以史为鉴、向史而新,达到了深化认识、提升境界、互相启发、共同进步的效果。

  室主任詹鸣燕强调,党史工作肩负着“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要聚焦庆祝建党100周年,抓住党史学习教育机遇,主动将党史工作和红色文化研学放在当前全市工作大局中,放在推动“十四五”规划发展中去思考、去研究、去谋划,切实担负起为党“传经布道”、编修“红色家谱”的职责使命,以传承红色革命文化,讲好开封红色故事作为着力点,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从党史中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凝聚矢志奉献的强大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