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鄢陵县委党史研究室举办“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促振兴”演讲比赛

来源:许昌鄢陵县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6-07分享: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推动全县党员干部扎实学好百年党史,从党的百年征程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6月3日、4日,由许昌鄢陵县委宣传部和县委党史研究室共同举办了“学党史悟思想 办实事 促振兴”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来自全县县直各单位、各镇的54名参赛选手紧扣主题、立足岗位,从不同的角度围绕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革命先烈、英雄人物、时代楷模、优秀共产党员的动人故事进行演讲,介绍身边典型先进事迹对自己的激励鼓舞,各位参赛选手演讲感情充沛、张弛有度,精彩的演讲赢得观众们阵阵的掌声。本次演讲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的信心和决心,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饱满的干劲投身工作,在建设“四个鄢陵”的征程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