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中共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延续红色血脉”道德大讲堂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6-07分享: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按照计划安排,6月3日,中共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延续红色血脉”道德大讲堂。

  第一党小组古沙沙和第二党小组魏佳作为党员代表,就党史工作者应具备的职业道德和职业素养分别谈了体会和看法。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程慧超结合当日主题,阐述了党史工作者如何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挥优势、如何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和宣传者、如何提升个人道德修养等三个方面内容,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参加活动的同志也都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实际,谈了自己的想法。大家一致表示,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赓续红色基因的殷殷嘱托,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革命精神发扬好,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展现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和骄人业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