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进社区”活动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6-07分享:

  6月4日上午,中共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到魏都区南关办事处七一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进社区”活动。

  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由市委党史研究室帮助打造的七一社区党史长廊、中共许昌中心县委旧址,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向社区党员群众赠送党史书籍。

  河南地方党史宣讲团、许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第二研究科科长卫菁华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中共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全体党员与社区部分党员群众共50余人参会。讲座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中国共产党在许昌的百年历程以及中共百年历程带给我们的深刻启示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刻讲解。

  聆听报告后,大家对许昌百年来在党的领导下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和党的伟大成就有了更深的理解,纷纷表示,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把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的要求落到实处,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