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中共南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支部获得“全市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

来源:南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6-07分享:

  近日,中共南阳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下发了《关于评选表彰全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示范党支部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中共南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支部获得“全市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本次评选表彰是中共南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支部首次获得该荣誉称号。

  中共南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支部坚持在机关党建工作中走在前、做表率。一是大力开展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高质量开展“激活红色资源、激荡初心使命”主题党建活动,荣获二等奖。二是高度融合党建工作与党史业务。紧紧围绕建党百年庆祝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实施“七个一”工程(出版一本书籍《中国共产党在南阳的光辉历程(1921—2021)》、编印一本画册、举办一次百年南阳画卷大型图片展、参与组织一场红色诗歌朗诵大赛、参与组织一场理论研讨会、推出一批党史教育基地、开辟一个党史专栏),积极服务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造“三个一”(一部教材、一个场馆、一部纪录片)精品项目,荣立集体三等功一次。三是积极服务市委、政府中心工作。激励引导党员干部参与疫情防控斗争,累计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300余人次、捐款2650元,3名干部受到表彰;助力南阳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被市委、市政府荣记集体嘉奖一次,1人荣立三等功,1人荣获嘉奖。四是持续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党史室领导班子主体责任、室主任第一责任和班子成员分管责任贯通联动、一体落实,近3年无违法违纪行为,被表彰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先进单位。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