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中共北关简史》审稿会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6-03分享:

  6月2日下午,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了《中共北关简史》审稿会。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范淑云、副主任朱颖、国史研究科科长倪晓及北关区委党史地方志研究室全体同志参加了审稿会。

  北关区委党史地方志研究室主任刘鸿雁介绍了《中共北关简史》编写的基本情况。范淑云指出,北关区虽然在史稿编写方面起步较晚,但进展很快,能够克服年代久远、资料匮乏等不利条件,在短时间内编写出图文并茂、框架结构基本合理、史论结合的简史本实属不易,同时也对本书的印刷出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朱颖就本书的版面设计和内容选取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倪晓围绕本书的语言表述、标题设置、结构布局等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召开审稿会,是市委党史研究室对县区党史工作开展业务指导和业务培训的一种方式,对加强县区党史队伍建设,提升县区编研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