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应邀到许昌市教育局开展党史宣讲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6-03分享:

  为服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2日下午,中共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第一研究科主任科员段佳佳应邀到许昌市教育局为市直教育系统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宣讲。许昌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支部党员、直属二级机构党员和市直各学校党组织书记参加此次讲座。讲座由许昌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裴中良主持。

  宣讲中,段佳佳以《留住最美红色记忆——革命遗址旧址上的故事》为题,用丰富的史实、鲜明的观点、生动的语言,带领大家共同回顾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的历史,深入了解许昌革命遗址旧址的现状,以及发生在这些遗址旧址背后的故事,为大家讲述了一段跌宕起伏、有血有泪的许昌地方党史。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报告紧扣主题、内容丰富、有地方特色,从中体会了革命先驱的精神品质,感受坚守初心的不易和守住初心的幸福,要以这次党课为契机,认真研读地方党史,继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在真学真用、真知真行中汲取宝贵经验,倾心倾力办实事、守民心,勇担当、善作为,凝心聚力、砥砺奋进,扎实推动许昌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