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受邀赴泌阳县杨家集镇开展党史宣讲

来源: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6-02分享: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四级调研员李铁军应邀为泌阳县杨家集镇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李铁军同志从“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共驻马店民主革命时期”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基本经验”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讲解。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宣讲报告紧扣主题、结合实例、内容丰富、视野开阔,对杨家集镇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更好推动杨家集镇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