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情系教育 向宋庄小学爱心捐赠电脑 ——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6-02分享: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把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为民办实事中,近日,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一级调研员李运来、副主任简义保等领导同志深入帮扶单位——确山县朗陵街道宋庄小学开展捐赠活动。

        自从开展结对帮扶活动以来,市委党史研究室领导班子经常深入宋庄社区调查研究,着眼村情实际,着力扶贫扶智,注重源头教育,阻断代际贫困,多批次为社区教育事业提供了不竭的智力扶持和物质支援,先后为该小学提供资金、图书的支持,还为同学们讲解党史知识。这次又为学校爱心捐赠电脑9台、打印机2台,有效解决了学校的科技软件配备不足问题,为完成学校多媒体教育全覆盖的目标任务给予大力支持,也为宋庄社区的教育事业注入了鲜活的动力。

        宋庄小学校长张俊华表示,此次爱心捐助活动充分体现了市委党史研究室对我校教育的期盼,对学生的厚爱,将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巩固教育脱贫成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