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南乐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到福堪镇宣讲

来源:南乐县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6-02分享:

  6月1日,根据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的统一安排,南乐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在福堪镇政府会议室举行报告会,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关增印作宣讲报告。福堪镇党委、政府全体干部职工以及辖区内41个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共计15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福堪镇宣传委员、武装部长闫永杰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关增印以《学习党的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紧密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释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明确指出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环节和重点内容。同时,充分结合南乐红色革命历史,就南乐县党组织的建立和发展、南乐县重大党史事件、南乐县重要党史人物和南乐县取得的发展成就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宣讲。

  宣讲报告在与会人员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生动鲜活,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有历史纵深感又有现实针对性。通过聆听报告,进一步深刻感悟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提高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了牢记初心、践行使命、砥砺奋进、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自豪感。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