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交流活动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6-02分享:

  5月28日下午,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交流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问对”:青年人的成长“秘笈”;习近平在《求是》杂志2021年第9期发表的理论文章《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25篇“在纪念马克思诞辰两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集中学习以后,全体党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结合自身学习和思考依次开展交流发言。

  室主任裴红庆作总结点评,并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学习和工作的感悟把态度摆正,把方法找对,把形式搞活,把落点抓实,真正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