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三门峡市委党史方志办到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开展党史宣讲

来源:三门峡市委党史方志办时间:2021-06-02分享:

  5月26日,三门峡市委党史方志办四级调研员董忠民应邀到市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作党史宣讲,系统内5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讲座中,董忠民以《三门峡百年党史若干重大事件解析——践行初心使命,坚持实事求是,成就百年辉煌》为题,从陇海铁路大罢工等七个地方党史事件入手,分析解读中共党史的相关事件,提炼出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中“践行初心使命,坚持实事求是”两条发展主线,更清晰地总结了百年党史,更深刻地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这个道理,从而使与会人员更加坚定了对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自信。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党史专题讲座为契机,以党史学习促工作进步,以党史学习促企业发展,为党的百年华诞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