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应邀参加全省社科联系统“讲好党的故事”宣讲会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6-02分享:

  5月27日,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应邀参加2021年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协作会暨全省社科联系统“讲好党的故事”宣讲会。我室宣讲员李凌晨作为安阳代表,以《不忘初心 敬畏人民》为题,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朱程血粮救百姓”的故事,赢得好评。

  本次宣讲严格按照河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江凌的要求,以加强党的思想建设至关重要、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至关重要、从中国实际出发至关重要、保持跟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至关重要为落脚点,认真梳理故事宣讲内容,讲出故事背后的道理、学理、哲理。宣讲微视频将在网上进行展播,更好地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持续推进“三个突破”,以优异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