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积极筹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展

来源: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6-02分享:

  近期以来,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联合济源市档案局积极筹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济源党史展。

  展览紧紧围绕“奋进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的主题,以党的历史发展为宏大背景,以济源党建党史内容为主线,深刻反映济源党组织建设发展历程,反映党领导下济源经济社会发展发生的巨大变化。展览分为“前赴后继求解放” “矢志不移绘宏图” “勇立潮头谋发展” “奋力逐梦出重彩”四个篇章,深入宣传党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全面展示改革发展的巨大成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重温党的革命斗争史、创业发展史和改革开放史,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目前,展览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展板内容编排初步完成。预计6月中旬开始在市档案馆展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