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坚持党有所需史有所为 服务全市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6-01分享: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坚持党有所需、史有所为,尤其是在开展党史专题辅导、党史咨询、党史题材审读,提供党史资料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以专业优势和资源优势服务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自3月下旬以来,市委党史研究室积极配合市委宣传部,为全市红色故事宣讲员作富有针对性的党史专题辅导,围绕16个宣讲主题提供党史资料、党史咨询,对宣讲员的宣讲稿件、PPT认真审读把关等。

  5月26日,河南省许昌市“出彩河南人”楷模发布厅进校园活动如期在许昌电气职业学院拉开帷幕。通过不同章节的精彩演绎,展现在我党革命、建设、改革的历程中涌现出来的许昌籍楷模人物感人事迹,通过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互动性强的思政课新模式,推动思政课在校园中真正“活起来”“火起来”,引导青少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感悟百年党史,赓续红色基因,传承精神力量,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