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5-29分享:

  5月27日,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和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室副主任于建辉主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深悟透中把牢方向,在深入研究中细化措施。要进一步发挥部门优势服务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自身党史学习教育;要持续加强红色革命遗址遗迹的保护利用,把红色资源作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的生动教材,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要不断深化党史研究,加强党史资料征编,扩大党史宣传教育。

  会议指出,要坚定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为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促进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篇目。


责任编辑:孙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