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受邀赴市委党校讲党课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5-29分享: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蕴含着生生不息的思想力量。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自觉性,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持续推进党史“六进”。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程慧超受开封市委党校的邀请,以《红色的历史 英雄的城市》为题为深圳市宝安区富永街道人大异地教学班讲党课。程慧超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时期,带领开封人民坚持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回眸历史瞬间、重温历史事件、致敬英烈人物,一段段感人的历史、一个个动情的故事,将大家的思绪带回到那段艰苦岁月和沧桑历程中,引起了学员的深切共鸣和阵阵掌声。

  教学班成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自觉接受红色文化洗礼,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弘扬优良传统,用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的工作态度、优异的工作成绩回应新时代党和人民的新期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