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宣传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5-29分享:

  5月25日,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宣传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学习贯彻示范区党工委宣传部《关于建立意识形态工作联系点制度的通知》精神,就做好当前和下一阶段宣传暨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又恰逢建党100周年,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牢政治方向,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党史宣传工作。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要发挥资政育人的作用,加强舆论引导,聚焦建党百年做大做强主流思想舆论,激发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要层层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担负起“一岗双责”的政治责任,紧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等重大主题,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

  会议还对关于“党史宣讲乡村行”、推荐“出彩济源人”暨济源第六届道德模范、宣传践行“新时代济源市民文明行为规范”和“新时代济源市民文明公约”等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