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巡察整改 “全面复盘,见底清零”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5-29分享:

  5月25日,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巡察整改“全面复盘,见底清零”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史秉锐同志在示范区党工委暨十二届市委巡察整改“全面复盘,见底清零”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室机关整改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巡察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既是巡察工作的重要环节,也是巡察成果运用的重要体现。全室上下一定要从讲政治、讲纪律、讲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极端重要性,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深入推进巡察问题整改落实落地,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党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严格对照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建议,明确目标,细化措施,始终以昂扬向上的精神斗志和攻坚克难的信心决心,全身心投入巡察整改工作,切实为全市党史事业稳步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要求,要在整改上全面发力,从严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要结合工作实际,紧盯遗留问题,持续推进,迅速开展巡察问题整改工作,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见实效,确保问题清零见底。要注重标本兼治,把解决共性问题、突出问题与建立完善制度机制结合起来,补好制度短板、消除盲区漏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