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杨水才纪念馆正在进行提质改造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5-26分享:

  近日,为进一步发挥中共党史教育基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中的作用,更好地助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许昌市建安区针对杨水才纪念馆目前存在的展馆展览形式相对单一、内容不够丰富、展览设施已较陈旧等问题,决定在原馆基础上,对杨水才纪念馆进行提质改造。

  该提质改造项目总投资约3500万元,共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项目内容为新馆主体建筑工程,工期约8个月,新馆主体建筑长66米,宽24米,高12.5米,占地面积1200平方米。二期建设项目内容为园区大门、园区的园林景观工程和咨询服务中心建设及其他附属项目的建设,工期约6个月。

  该馆提质改造后,将运用艺术雕塑、场景复原等手法,综合运用大型多媒体和声光电等尖端科技手段,打造出国内一流的纪念馆。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