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中共漯河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中心召开史志工作推进会

来源:中共漯河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中心时间:2021-05-26分享:

  5月21日下午,中共漯河市委史志研究中心召开工作推进会,听取各县区工作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中心班子成员、各部室长和各县区中心主任参加会议。市委史志研究中心主任袁双来主持会议。

  会上,各县区史志研究中心主任从服务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本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和下步工作打算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市委史志研究中心主任袁双来对各县区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树立彰显作为的理念。抓住今年史志工作发展大好机遇,谋划好工作,打造出彩史志品牌,展现新作为。二要抓住工作重点。全力服务党史学习教育,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自身党史学习教育的基础上,充分发挥部门优势,开展党史宣讲,让党史资料活起来,让我们党史研究部门展现大作为。要在挖掘红色资源上下功夫,做到红色遗址遗迹状况清楚,利用明白。三要培育特色。各县区要根据自身的特点,结合工作实际,打造自己的特色亮点。四要合力攻坚。要对省、市史志研究部门布置的重点工作任务超前谋划,合理调配人力物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