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3项活动入选全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十个一百”系列活动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5-26分享:

  日前,开封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个一百”系列活动公布。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积极作为,敢于担当,充分发挥部门优势和专业特长,牵头负责的“举办开封百个党史大事展”“布展百图话开封革命遗址展览”“编纂百个革命小故事”3项活动入选其中,其余7项活动也积极参与。

  截至目前,《红色跃动·开封印记——开封百个革命故事》一书已完成编撰印制,共收录革命故事100篇,内容丰富、可读性强,为全市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开封红色文化、重温红色经典提供了生动教材。“百图话开封革命遗址展览”以时间为脉络,通过百幅照片集中展示分布在开封境内的35处革命遗址遗迹,生动展现开封人民的苦难史、革命史、奋斗史,将于6月初在刘少奇在开封陈列馆三楼开展。“开封百个党史大事展”以“百年初心·开封印记”为主题,选取党在开封的重要历史事件、重大历史活动,将百年党史“浓缩”成简明展板,于6月上旬开始在全市机关、学校、社区等进行巡回展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