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喜获2020年度全市组织系统调研课题一等奖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5-25分享:

  近日,许昌市委组织部对全市组织系统调研课题优秀成果一等奖进行表彰。其中,市委党史研究室申报的《关于我市红色精神传承现状的调研》喜获一等奖。

  红色精神是党和群众在革命、建设、改革历程中表现出的政治信仰、精神气节、崇高品德和优良作风。许昌作为河南省较早建立党组织且党的活动比较活跃的地区之一,在长期革命、建设、改革的实践过程中,形成了具有本地特色的红色精神。为深入了解许昌的红色精神及其传承现状,更好地发挥红色精神在加快建设许昌“智造之都、宜居之城”中的引领作用,汇聚起不断前行的正能量,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对此开展了广泛调研。一方面通过查阅相关资料、梳理党史脉络,深入挖掘和阐释红色精神的深刻内涵及其在许昌的具体展现;另一方面通过问卷调查、实地走访等方式,更加全面立体的摸底全市红色精神的传承现状及其存在问题,从而为传承好弘扬好许昌本土红色精神提出合理化建议,使红色精神在新时代依然焕发出强大的生机活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