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重温红色记忆·感悟初心之旅”活动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5-25分享: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加强支部建设,增强党员先进意识,丰富党员活动内容,5月21日下午,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长葛市开展“重温红色记忆·感悟初心之旅”活动。

  在中共石固南寨支部委员会旧址,跟随讲解员,大家认真聆听了许昌革命精神孕育、发展、淬炼和传承的历程,党员们近距离感受了红色岁月中的革命情怀。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表达了对党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在燕振昌事迹展馆,聆听燕振昌同志的感人事迹,瞻仰他生前工作和生活的遗物和图片,被他“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高尚品质所感染。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励了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让红色精神激发力量,以饱满的干劲投身工作,为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