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鹤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到淇县人社局作宣讲报告

来源: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5-25分享:

  5月20日下午,淇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二级调研员郭树红在县多功能会议室开展以“学百年党史 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主题的“党史百年”专题宣讲活动,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100余名按时到场参会并认真聆听报告。

  会上,郭树红将报告会分为“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中国共产党奋斗积累的基本经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四部分做讲解,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了党的历史,明确了党史教育的重要性,激发了大家学习党史的积极性。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