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魏春阳应邀赴市直、县直机关开展党史宣讲

来源: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5-21分享:

  5月19日、20日,驻马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党史研究室主任魏春阳应邀赴西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驻马店市财政局作党史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魏春阳同志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基本经验》为题,从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基本经验等三个方面,围绕党史发展脉络,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几个历史阶段,深入浅出,旁征博引,为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课。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魏春阳同志的宣讲报告主题鲜明、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既富于理论性,又通俗易懂,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百年光荣历史,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责任编辑: